好久前轉到吳淡如與鄭弘儀的"黃金七秒半"節目.


特別來賓是"蔣偉文"與"九孔"..


主題是兩人的感情世界.


蔣偉文:大家都以為我是個愛玩的人,好像對感情遊戲人間,其實不然,


我對每段感情都是很認真的去投入.而我的內心也許都比大家來的保守與堅持...


九孔:每一次的見面或約會都會想盡各種方式來換取對方最美的回應,


也許是一個擁抱,那怕只是一個淡淡的會心一笑..但最後都只換來莫名的冷淡.


最後都只淪為別人的備胎.



忽然..看到他們說出我的心聲..我曾經問過很多女性朋友,


每個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花心~愛玩~有許多女朋友.


所以我就這樣溜走了許多機會.等到熟了以後,聽我慢慢訴說對以前感情的認真時.


才知道原來..她們錯過了..



對每一段感情,也如九孔這樣,認真的的去換取對方最美的回應.



但也如九孔這樣,總是換來對方冷淡回應.也許如九孔說的..


對感情會以不信任的態度去面對,因為他不曉得再一次認真的面對,


結果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