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到"月老"

友:我看有空我要去拜一下月老,免得月老忘記我..
我:月老??月老沒忘記妳呀!!月老一直都記得妳呀!!
友:才怪..一定忘記我了啦...
我:有呀!其實月老一直在有在幫我們安排
友:那裡??我怎沒看到...
我:不然也不會妳那兩位同事跟妳示好呀..
我:不然我們怎有緣認識,還陪妳走過那段低潮...

其實月老真的有一直在幫我們安排緣份在身邊~
但總是不擺明的跟我們說,總是讓緣份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們身旁..
只是我們總是把月老安排的"A"當做路人,
卻把路人"B"當做是月老安排的緣份,
於是我們就常這樣將錯就錯...
直到最後發現"B"不是適合的人..
而才又帶著傷心離開...

在那傷心欲絕回頭展望時...
才發現那人正在燈火欄柵處...
只是緣份已錯過...無法再回到從前再續前緣...
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機會,期待自己別再錯過下一個"A"
但我們總是忘記錯誤,只憑著感覺又再次錯過..
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就看我們何時會清醒找到真正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