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聽到"K歌之王"..讓我想到她...



97年她分的手..在02年忽然出現..



一切是那麼熟悉那麼的有默契,那時問自己是否還愛她,


她是否也是在給自己機會,於是將近半年多我都幾乎每週台北苗栗兩頭跑...



直到有一天,她又忽然消失,再出現已經又是兩年後,某天約我吃飯,


在載她回家的路上,在車上聽到那英的歌,她忽然在我車上崩潰狂哭,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她說,02年的出現是認為我還會像以前那樣疼她,


而會再消失是因為她知道她只是單純想有人疼愛她.但她知道並不是愛我的,


但她知道我已經開始陷下去,於是選擇再度消失會再出現,是輾轉從朋友那知道我的事,


因為她的出現而使我失去一個好機會.她跟我說對不起97年的分手讓你很難過


"當我需要你時你不在我身邊,不需要你時你卻又出現在我身邊"是因為她愛上別人,


當她很投入那段感情後,對方在數年後也以這種方式與她分手,


所以她很體會我當時難過的心情.我說一切都過去了,


說再多的對不起也不能再改變什麼!現在的妳能懂那是最好...



那這樣我受到的難過..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