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在家無聊亂想..
想到今年聽到一些對我的稱讚..
比較有印象的..

1-假如我還沒結婚,我一定選你當老公,因為你一定是個好老公

2-假如我沒男友,我一定選你當我的情人,因為你會是個很好的情人

3-假如我在XX歲後還沒結婚,我一定會嫁給你...因為你一定會很照顧我很疼惜我!!

4-你人真的很好很nice耶...


其實我害怕聽到第4句...
因為聽起來像是稱讚,但卻是種否定的說法...
而且通常在後面會接個...但是....可是.....

對於另外三句,反而是種肯定的句子
雖然聽起來無奈了些~
但卻是有著鼓勵的成份...

而且我發現...
說這些話的人會隨著人生歷練不同說出不同的話...

歷經滄桑的人通常說1.2句
還在為愛往前衝..還在愛到卡慘死的人...
都會說第4句...

為什麼..??
我也不曉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