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在電話裡的對話..

友:你怎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我:對呀!就..一直沒有..
友:不可能啦!你這個新好男人,隨便找都一堆!
我:就真的沒有呀..
友:我不相信!應該很多才是!
我:是很多沒錯.但都跟我說沒感覺.所以就一直都沒有.

這應該是我這一年來最常遇到的對話..
不然就是..
"假如我沒有男友..我一定會選你當我的男友.."
我自己覺得啦~並不是我在挑什麼標準~
人好再如何好~只要對方沒感覺~還是一樣沒機會啦!!


曾有個朋友對交友版有個很妙的比喻.
所就像在櫥窗挑商品,喜歡就點進去看留個言...
然後再來個"七天鑑賞期",時間一過..
對不起...沒感覺...
所以退貨..再連絡...

有時覺得自己是.
像在愛情國度裡,那位乞求被分一點點愛的乞丐..

所以..
還是來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就像"天使情人"
也許這樣會比較快樂吧..

嘿~~~嘿~~~
別跑~別躲...
小天使...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