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你…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在追蹤你…

那…
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不想浪費電話錢…

想說…
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真的…只是想要見見你…
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

沒事…
想找妳去走一走…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跟你走在一起…聞聞你身上的香味…
你卻說:不要!好懶!…不想出門…!!

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
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
而…
在極深的夜裡…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ㄚ…
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
而忘了… 珍惜眼前的貝殼…

是不是一段情…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有人發現…
原來””失去””的…就真的沒了…

你呢… 幸福嗎…??
還是正在當…寂寞的戀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