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天涯: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我也是會難過的!
 
**************************************************
海角與天涯一個在地一個在天
 
海角喜歡窩在自己角落
 
天涯只能待在天上看著地面
 
不善於表達的天涯..
 
總是學不會如何與人溝通
 
所以天涯習慣默默的在角落做事
 
總是因為陽光,大雨,藍雲出現的時間不對
 
被人們嫌棄覺得怎不依他們的需求出現
 
但是天涯認為地面這麼大很難去滿足每一個角落
 
 
 
某天,天涯發現某個角落有個海角
 
發現海角總是孤獨的待在那裡
 
鮮少與人接觸,總是獨來獨往
 
天涯開始有興趣的來觀察海角
 
慢慢的從旁人那聽到有關係海角的點點滴滴
 
裡頭的批評有好有壞..
 
但依天涯長期的觀察
 
海角並不像大家所說的這樣
 
總於有機會天涯找藉口與海角交上了朋友
 
 
慢慢的~海角與天涯越來越熟
 
天涯覺得海角老是這麼孤獨
 
開始興起想照顧海角的心情
 
其實天涯能幫忙的也不多
 
但海角希望天涯幫忙的
 
天涯都會去幫忙解決
 


有天
 
天涯看到海角身上沾了一堆髒污
 
所以天涯下了一場雨
 
想幫海角洗一下
 
讓海角有個舒適環境
 
雨下完了
 
海角開罵了
 
海角:你為什麼要突然下雨,害我全身濕透
 
天涯:我....只是覺得妳身上太髒想幫妳清理一下
 
海角:那你應該跟我說一聲,還有下次別這麼雞婆
 
天涯:不好意思...我下次會注意...對不起...
 
於是天涯趕緊把陽光與微風弄在海角上頭
 
海角:現在是怎樣,剛下雨現在又出大太陽,想把我弄感冒啊!
 
天涯:不是啦,我只是覺得把妳弄濕,所以想幫妳弄乾...
 
海角:麻煩你下次別這麼雞婆,想怎樣就怎樣,至少也要問過我
 
天涯:是...對不起...下次會問過妳再處理...
 
 


天涯對海角有了嚴重的挫折感...
 
因為天涯真的很想跟海角好好相處
 
但感覺上海角好像很討厭他
 
之後天涯總是躲著遠遠的看的海角
 
深怕自己的出現又會讓海角不喜歡
 
 


有天海角忽然問天涯
 
海角:最近你怎沒來找我聊天
 
天涯:喔...最近比較忙啦!
 
海角:我們是好朋友喔,有什麼心事要跟我分享喔
 
天涯:嗯~~沒問題的~
 
 


有天心情很煩悶的天涯想找海角聊聊天解悶
 
天涯:妳在忙嗎?
 
海角:還好~有什麼事嗎?
 
天涯:沒事啦~只是想找你聊天
 
海角:喔好ㄚ~要聊什麼?
 
天涯:妳知道最近墾丁要辦個國境之南演唱會
 
海角:嗯~然後勒
 
天涯:就在南灣附近的夏都酒店的沙灘上
 
海角:嗯~然後勒
 
天涯:喔...沒事...只是問妳知不知道
 
天涯感覺到海角的態度已經聊不下去了
 
天涯在想是話題找的不對還是海角不想跟自己聊
 
天涯依舊在遠處關心著海角
 
但不像以前那麼的主動了
 
 


慢慢的海角有人開始注意
 
越來越多人喜歡上海角


有天海角很開心的找天涯聊天
 
海角:天涯~你在忙嗎?
 
天涯:不忙ㄚ~有什麼事嗎?
 
海角:你怎老是這麼孤單不去找個伴
 
海角:跟你說喔!有伴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海角:你應該去找個伴來陪妳啊
 
天涯:我也想找啊,可是大家都不喜歡我!
 
天涯:總是覺得我不會講話!
 
天涯:總是覺得我出現的時機不對!
 
海角:怎麼會,你這麼陽光又帶著微風讓人很舒服的
 
天涯:大家都只看到我讓人不舒服的那一面
 
天涯:沒人去注意我讓大家舒服的那一面
 
海角:沒關係的~會遇到欣賞你的人
 
海角:像我也遇到我欣賞的人啊
 
天涯:......
 
海角:怎麼了...
 
天涯:因為我喜歡妳很久了
 
海角:哎呦~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的耶
 
海角:我也知道你一直很照顧我很關心我
 
海角:但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海角:雖然這樣~但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啊!!
 
海角:你還是可以常來找我聊天啊!
 
天涯:......
 
海角:怎麼了...
 
海角:哇~有彩虹耶!!!
 
天涯:......
 
海角: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天涯: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我也是會難過的!
 
天涯:現在的彩虹是因為我剛哭過!!
 
海角:別這樣啦~至少彩虹很美的!!
 
海角:沒有你我怎有機會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