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對的人?
有!!


 


 


 


但出現在不對的時間或地點
對的人都變成不對的人!!


 


所以尋找對的人只能可遇不可求!!
一生假如能遇到一次對的人!
那就已足夠!



因為那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


 


 


那到底要找的適合人還是合適的人?


適合是找你認知對自己適合的人!


 


合適是找彼此都適合的人!


我覺得應該找都不討厭對方的人!


在生活相處上衝突最少的人!


不管適合或合適,都不希望用感覺去找尋!


感覺這麼抽象,表示它來的快也去的快!


 


有多少戀情的結束都是因為沒有感覺?


有多少不愉快的戀情就是因為感覺而誤導眼光


 


不是有句話說 目珠被蛤仔肉沾到


意思就是單純僅用感覺而在一起,


在一起後發現彼此不適合,但又礙於感覺,所以一在忍耐,


早點清醒的就沒事,但一直被蛤在肉沾到的通常得到的是遍體鱗傷。


 


那你還要用感覺去找尋嗎?


 


用感覺來找尋!對我而言好像只存在20歲以前才會發生!


那時讀書時代純純的愛才適用吧~


 


退伍後曾經遇見一個女孩,我承認她讓我有了感覺,


但那種感覺不是戀愛的感覺,而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默契感覺。


當時我們是同公司不同廠區的同事,,因為業務往來需要常跑她那裡,


因為我每週固定時間要去那處理機台驗證,一開始都開玩笑


豬頭!幫我泡杯咖啡我隨後到


 


時間一久她都主動幫我泡杯咖啡等我..


後來有機會一起出去玩,才發現我們有種默契,


總是想同一件事做同一件事吃同樣的東西!


但我們彼此一直沒跨越那條感情的線..


 


當時流行的一首歌”SHE 戀人未滿


每次出門去她都跟店員或朋友介紹我是她帥男友.


但很彼此很清楚定位在好朋友位置,


有天她跟我說,交男友準備結婚了!


終於兩個人有機會好好談談內心的話。


 


她說!我們彼此相處的感覺很好!有著妙不可言的默契,


但這種感覺只能到這裡,因為感覺並不會存在一輩子,


我還是想結婚當人妻帶小孩照顧家庭,所以我選擇我男友,


因為他是職業軍人,對於未來生活相對穩定!


就讓我們的感覺保持在這裡就好….好嗎?


我懂她想表達的意思


 


雖然她婚後有陣子還是常找我出去逛街買衣服,


還是習慣跟店員開玩笑說這是我帥老公


但我還是跟她說別一直開這種玩笑


 


今年生日時,我在台中流浪,晚上MSN我故意掛離線,


但那整年沒上MSN的她,給我個訊息生日快樂


我說這麼多年怎還記得,她說不可能會忘記有這個朋友在


知道我會躲在離線後面,在忙也要跟我說聲祝福!


簡單的聊 一兩 分鐘就下線去照顧孩子了


 


對我而言,一生中遇到這麼一次就夠了!


因為那比中樂透還困難!!


但我知道我不會再用感覺去遇到一個人,


也不會用那種感覺去找另一個相似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不會一直都存在著!!


 


我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彼此都適合的人


 


加油吧!!!巴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