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   Botu !!


 


 


 


某個星期天晚上


 


去台北車站向師姐說明新NoteBook的事


 


因為她要幫忙弄台新NoteBook給她老公用


 


師姐一直跟我說...


 


我是個難得的細心男生..


 


認識半年多,發現我很多小地方都很細心..


 


我有點臭屁的說...妳已經不是第一個稱讚我了!


 


 


 


在送師姐到道場的路上


 


師姐跟我聊我的感情觀


 


因為她很好奇這麼細心的男生


 


怎麼一直都沒有好的感情開花結果..


 


師姐說她似乎""到我在"渡眾生"


 


我好奇的問...怎麼說?


 


師姐反問我自己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也許有吧


 


在過去女友分手後一年半載後


 


都會跟我說...謝謝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甚至在結婚前也會這樣跟我感謝的說


 


謝謝我讓她知道怎麼愛自己也愛對方


 


而不再用那種不成熟的態度去面對愛情


 


甚至交了新男友還會偷帶來給我看


 


要我幫她鑑定是否會是個好男人


 


 


 


對我而言...


 


我面對每一段感情都會用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把對方當成是最後選擇的對象..


 


所以在態度上不像一般的戀愛態度..


 


做最好的準備


 


也做最壞的打算


 


所以會跟對方說..


 


假如妳有好的對象可以跟我說..


 


我會願意放你走..


 


因為我只想要妳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但千萬不要不告而別..


 


至少要走也要給我個理由或藉口


 


不要有惡言相向的畫面出現..


 


讓整個感情做個Ending


 


 


 


因為只是當不成情人


 


但還是可以當朋友..


 


所以少數幾個分手女友不懂我為什麼還為她做些事


 


我只是把那種感情升等為家人


 


那種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態度


 


因為有心所以用心愛過


 


所以不可能說斷就斷的結束


 


我會換個角度去讓剩餘能量去釋放..


 


 


 


師姐說..我這種男人是少見的"大愛"


 


不是一般那種自私的愛..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我也跟師姐說...雖然是這樣


 


但我知道感情要一個個來..


 


我不會想要去劈腿同時對幾個都好


 


所以當我有新對象時,我會選擇不去連絡或關心別人


 


這是要對我的感情做尊重..


 


也對新對象的感情做責任


 


 


 


加油吧!   Bot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