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被影城業務經理叫去參加"貧窮百萬富翁"試映會

 

到現場座位已經劃好,還是VIP座耶

 

開場還是有些介紹與活動

 

 

看完這部感想

 

其實傑默是個18歲也未讀過書的客服助理

 

工作就只是幫所有客服人員倒茶水

 

除了一部份是靠運氣


 

但大部份的答案其實是他從小到大的人生歷練

 

 

也許就像片尾說的

 

""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

 

 

不過跟女主角的感情結果

 

倒像前陣子的命中注定的偶像劇

 

哈哈~

 

 

==================================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有很多朋友愛問我問題

 

 

雖然偶爾會被問倒要去找答案

 

但想想要不是這些朋友這麼努力問我

 

我現在腦袋不會有這麼多答案

 

 

若不是有人問我儀表版燈亮的意思

 

我不會知道含氧感知器的原理

 

 

若不是有人買新家找我一起看

 

我不會知道陽宅風水的重要

 

 

若不是以前電腦常中毒

 

我不會知道要怎殺毒怎重灌電腦

 

 

若不是母親開刀換人工心瓣膜

 

我不會知道會讓心臟引起不適的原因原來這麼多

 

 

若不是我在流浪時迷了路

 

我不會知道原來這條路可以通這條路..

 

 

 

太多太多的

 

若不是....

 

我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