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有事找我開導


 


我用心經的內容開導她


 


今天朋友貼個文章


 


原來朋友把我昨晚講的寫下來


 


害我好感動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麼慎重的寫下來


 


在意的不是內容


 


而是朋友的內容裡想表達的態度


 


 


 


常覺得我這裡是一個受了傷侯鳥的避風港


 


早期即時通不發達時


 


我的電話常響個不停一個個需要我幫忙開導


 


後來有了即時通...常在晚上要睡前


 


視窗一個個被叮咚的打開


 


每個視窗都是在求救與發問


 


工作的瓶頸


 


感情的困惑


 


親情的爭執


 


包含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


 


幫每個視窗解決困惑後


 


看著他們勇敢的飛出去找尋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找到幸福的


 


 


 


我常跟朋友講


 


也許三年五年十年後


 


假如你還記得我


 


那我會跟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還記得我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只是個路人甲


 


因為真的沒幫到什麼


 


所以常安慰自己是


 


利用率高但人緣還好的人


 


哈哈


 


因為很少有朋友真的找我出去玩


 


大部份是希望我""他們去玩


 


而不是找我當旅遊的伙伴


 


所以我很喜歡一個人旅遊


 


 


 


但我到一個地點


 


其實很想去看看朋友


 


我不是要朋友帶我四處玩


 


我比朋友還知道怎麼玩


 


我不是要朋友準備大餐給我吃


 


我比朋友還知道那裡有美食


 


我只是想跟朋友聊一聊


 


即使朋友給我一杯白開水


 


我也很開心


 


開心的是朋友過得很好


 


也希望朋友經過我家時


 


在有空時跟我打聲招呼


 


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假如有一天...


 


請別跟我說..."我不是你的朋友"


 


我會很難過也會很尷尬...


 


我知道妳們難過時都會打電話找我哭訴...


 


在妳們發生任何事情是我會盡全力去幫妳處理..


 


但別在我難過或寂寞想找人聊天或吃個飯時..


 


別跟我說..請找別人...或是..."我不是你的朋友"


 


若這樣..我不知道下次該不該再找妳...


 


我是需要一個朋友/情人,而不是想要一個朋友/情人..


 


有時候我們一定要擁有某些東西才可以,那個叫做需要。


 


但有時候,我們只是看到新的東西,就想得到它,


 


拿到了過了沒多久就把它放在一邊不理它了,那叫做想要。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很單純...很平凡.....


 


我只想有一顆真心與我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tu 長谷川 的頭像
    Botu 長谷川

    Botu 長谷川的部落格

    Botu 長谷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